umnny

时刻与你同在,追随世界的脚步永不停息,微笑呵

cevey:

年末连续生了两个多礼拜的病,好像要把一整年的不舒服都放在一起爆发一般,连LOFTER都没有力气上了(但是却没有瘦!真是不甘心啊!)。想像当年在4人寝室另3个都感冒的情况下我都能屹立不倒,不得不感叹身体确实不如以前好了。
再过几天,又要迎接新的一年,又要长大一岁了。每当每年的这个时候,反而越来越没有干劲。
为了给自己打气,今天在厨房捣鼓了半天,这可是我蛋糕处女作!


这款蛋糕用是德州农民博客里的『猫王磅蛋糕』(方子链接戳这里)。非常好的方子,我第一次做,除了外表看上去有点男子汉料理以外,味道出乎意料好。趁着还有些热的时候吃,外皮被烤得脆脆的,内里蛋糕组织却非常柔软绵密,带着点Q弹的口感,味道香浓又不腻。与外面小蛋糕房里卖的粗糙的磅蛋糕完全不同,值得一试!吃完晚饭又吃了2片蛋糕,不做死就不会死……

但我不是小气的人!装了好多明天分给小伙伴们吃,分享是美德,肉绝对不能只我一个人长!

评论

热度(22)